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蛋國軍改喝豆漿? 邱國正:是額外補充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俊緯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30

國軍從3月20日開始,實行每周2次連續喝六周的豆漿,被質疑是不是因為缺蛋,所以改用喝豆漿來補充營養,國防部長邱國正雖然否認這樣的說法,但也坦言軍營裡目前原本供應的荷包蛋都改成炒蛋,農委會則強調,軍營沒有缺蛋的問題,喝豆漿是為了促銷國產大豆。

圖/TVBS

 
用餐時間國軍弟兄享用美味的餐點,只是接下來阿兵哥們吃飯,會多了這一味。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賴士葆:「3月20號開始連續6周,216萬瓶的豆漿,代表他沒有吃蛋啊,他需要蛋白質啊所以喝豆漿,沒有國軍還在吃蛋。」

從下星期一開始,國軍突然每周要喝兩次連續喝6週的豆漿,難道因為現在缺蛋,怕阿兵哥營養不夠改用豆漿補充。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賴士葆:「這是額外的是額外的,農委會給我們216萬瓶的豆製奶,這是對我們營養的一個增加。」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vs.立委(國)賴士葆:「從去年一月到現在,國軍副食品都照合約供應,每天都一萬四千盒。」

圖/TVBS

強調都是照著合約走,農委會說每天供應軍營的,14萬顆雞蛋都有送到沒有短缺的問題,但國防部長坦言軍營也面臨這樣的難題。

國防部長邱國正:「我們因為缺蛋的緣故,軍中事實上並沒有講說不准吃蛋,跟外面民間一樣,本來每人一顆荷包蛋的,可能就改炒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讓國軍弟兄來喝豆奶,是為了促銷國產的大豆生產,我們在學校的營養午餐,也極力地來推動。」

圖/TVBS

說是要刺激大豆生產,才會請國軍幫忙喝豆漿也順便補充營養,聽在阿兵哥的耳裡恐怕還是吃蛋比較實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豆漿#陳建仁#陳吉仲#缺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3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