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職棒如何跟上日本?網點破「3關鍵」:只會送補習班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5:45
中華隊對戰古巴,遺憾吞敗。(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對戰古巴,遺憾吞敗。(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在昨(12)日棒球經典賽迎戰古巴隊,最終以1比7遺憾吞敗,無緣前進東京。而日本隊在經典賽B組的表現優異,擊敗中國大陸、南韓和捷克等隊。於是有網友好奇詢問:「要怎麼做才能跟上日職強度?」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原PO好奇,台灣職棒要如何趕上日本。(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中華隊球員「眼下塗2黑線」!答案超驚人 球迷笑:這都不知道

原PO在PTT Gossiping板上發文表示,先不提世界頂點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目標先放在亞洲最強的日本職棒,他不解同樣都是黃種人,為何「日職可以這麼強?中華隊要怎麼做才能趕上日職?」

 
網友認為,台灣在人口、風氣和軟硬體上皆與日本有差異。(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籃籃爆淚臉皺!壯壯曝「啦啦隊每天哭」 她觀賽震撼:台灣應援推向國際
 

文章發布後,網友紛紛點出3個關鍵原因,分別為人口基數、風氣和軟硬體問題,「國民素養」、「你去日本看看人家多少棒球場?小學就開始了,台灣小學在幹嘛?」、「台灣運動人口就低,打棒球的更少」、「從學生的體育投入時間就差很多了」、「台灣父母就讀書高啊,怎麼養成」、「人家軟硬體都不知道領先多少年」、「人家人口比你多,制度風氣還比你好,要怎贏」、「人口基數、軟硬體、風氣,台灣只會送補習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職棒#中華隊#日本隊#日職#台灣隊#PTT#Gossiping板#體育#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353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