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蛋想瘋了?母鵝孵7顆鵝蛋「全被幹走」 小偷惡行曝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6:53
有心人士用樹枝趕走鵝媽媽,並將鵝蛋全數偷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心人士用樹枝趕走鵝媽媽,並將鵝蛋全數偷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缺蛋潮衝擊全台,現在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順手「偷鵝蛋」,日前有民眾痛批,新北市新莊運動公園有一隻母鵝孵了7顆蛋,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士用樹枝趕走鵝媽媽,並將鵝蛋全數偷走,對此,新北動保處將介入調查。另外,有善心人士不忍看到鵝媽媽找不到蛋,特地買了受精鵝蛋供牠孵,讓牠有寶寶可以守護。

全台鬧蛋荒。(圖/TVBS資料照)

 
原PO在「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指出,新莊運動公園最近傳出「竊鵝蛋」事件,園方曾貼出告示,指出有一隻母鵝前陣子陸續下了7顆蛋,並駐足於水池邊進行孵化,孰料在孵蛋過程中卻遭到不肖人士趁機偷走。原PO透露,其中有位婦人更可惡,竟用樹枝先把鵝媽媽趕走,隨後立馬搶走鵝蛋,「難怪之前我看牠都病懨懨的」。

有不肖人士偷走鵝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幫鵝媽媽買了一顆受精鵝蛋供牠孵化,藉此撫慰牠受傷的心靈。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新北市動保處也表示,偷蛋恐已經觸犯動保法,對於案情還要瞭解,在此也呼籲民眾不要知法犯法,若是想吃蛋還是乖乖排隊購買,不要隨意騷擾動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鵝蛋#母鵝#新莊運動公園#偷鵝蛋#新北市#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7

0.1254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