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色情人節限定款蘭花 「蘭得有心人」 日本展出大放異彩


發佈時間:2023/03/1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2:41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食品展」,10日已經結束,但台南的蘭花,卻在當地大放異彩,原來台南的花農,就運用生技及奈米科技,針對接下來的白色情人節,推出限定款蘭花「蘭得有心人」,在純白的蘭花上,呈現粉紅色的愛心,讓許多廠商及國外媒體都相當驚豔。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vs.結婚新人:「我要簽3月14日喔,對對對,3月14日。」

鼓勵年輕人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登記結婚,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了送上滿滿的禮物,還多一項小驚喜,就是手中的一盆蘭花。

活動主持人:「蘭得有心人,結婚禮也要送給我們這一對新人喔。」

 
圖/TVBS

白色的花朵,上頭還有粉紅愛心,以及台南的英文字樣,這是國內花農,運用生技及奈米科技,創造出來的白色情人節限定款蘭花「蘭得有心人」,除了送給新人,其實在今年的東京食品展會場,也有展出,而且還讓外界相當驚豔。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獲得許多來自日本的朋友,還有國際的媒體,包括許多參展的廠商,他們經過台南攤位的時候,都非常非常的驚豔,他們都大表興趣。」

其實,在去年烏俄戰爭爆發,台南花農就曾運用技術,在蘭花上呈現烏克蘭國旗表示力挺,土耳其地震後,花農也設計了土耳其蘭花表示關心,如今這款白色情人節限定款蘭花「蘭得有心人」,在日本獲得回響,也成了未來蘭花搶進日本市場的敲門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食品展#蘭花#情人節#情侶#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8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