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內衣褲、襪子全丟洗衣機!網嚇傻:很可怕 專家說話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0:48
女大生表示,她家從小就習慣把衣服全丟進洗衣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大生表示,她家從小就習慣把衣服全丟進洗衣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女大生透過Dcard發文,指出自從上大學且住進學校宿舍後,發現大部分室友皆以手洗方式清洗內衣褲,反觀自己從小到大習慣全都丟進洗衣機,家裡也備有內衣褲專用洗衣袋。她對此疑惑,難道只有她會把內衣褲丟到洗衣機,而她也不理解跟其他衣服一起洗有什麼缺點。

女大生好奇為何不能把內衣褲一起丟洗衣機洗。(圖/翻攝自Dcard)

 
該名女大生提到,目前正就讀大學3年級,也依學校規劃在宿舍換了3批不同的室友,從她這些年的觀察,她發覺大家普遍都是自己手洗內衣褲,而社群平台小紅書也不斷跳出廣告推薦清洗內衣褲專用的小型洗衣機。事實上,家中對清洗內衣褲沒有特別忌諱,且習慣跟其他衣服全部丟在一起洗,不過會另外用洗衣袋來放。

女大生疑惑,「全部一起洗會有什麼缺點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大生接著說,儘管先前曾聽說,襪子與內褲同時清洗會讓人「不敢穿」,但她認為只要加了洗衣精,即可全部都殺菌。她無奈表示,「全部一起洗會有什麼缺點嗎」、「單純好奇,真的只有我全部跟衣服什麼的一起洗喔?」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丟洗衣機洗,很容易洗壞內衣褲外,且不容易洗掉髒污」、「還有些人不是每天洗衣服,光想像就覺得很可怕」、「主要是學校的公用洗衣機不乾淨吧」、「構造上的差異,女生比男生更容易尿道炎,我實在不敢把貼身衣物扔洗衣機洗」。

另據家事達人陳映如在《常春月刊》說明,內衣褲應每天手洗,並選擇清潔力較好、pH值6至8弱鹼性的洗劑;若覺得每天洗很麻煩,還是可以在最2至3天左右跟其他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避免孳生大量細菌,但不能同時和襪子一起洗。陳映如強調,內衣褲用曬的最好,建議別把內褲晾在潮濕的房間或浴室,也不要反過來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內衣褲#洗衣機#大學#宿舍#室友#清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35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