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週後飛大阪賞櫻!突取消班機旅客崩潰 星宇曝原因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7:21
星宇航班突然取消,讓不少旅客都很錯愕。(圖/TVBS資料照)
星宇航班突然取消,讓不少旅客都很錯愕。(圖/TVBS資料照)

近日民眾瘋出國旅遊,3月下旬又逢日本櫻花季,讓旅日人潮爆棚,不過,就有民眾在PTT上抱怨,早就訂好3月26日搭星宇航空去大阪,沒想到就在剛剛收到簡訊通知「JX821」航班取消,只好延後返台;底下也有不少苦主現身「4/9回程也被取消」、「同一個班機也收到訊息」也有網友稱是3/26、4/2、4/9週日飛大阪的班機被取消,對此,星宇回應,主要是關西機場地勤代理人力短缺,因此取消部分星期日之JX820台北-大阪、JX821大阪-台北航班。

更多新聞:流感來襲!A型佔大宗 增2死亡個案、6人併重症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臉書)

3月下旬正逢日本櫻花季,不少民眾都已訂好機票要去賞櫻,不過,該網友在PTT上指出,3月下旬家族旅遊要去大阪,就搭星宇,沒想到剛剛突然收到一封簡訊,「2023年3月26日JX821 KIX飛往TPE經濟艙之訂位已被取消,訂位代號6xxxx。如需調整行程或退票請洽星宇航空或原旅行社。」

該網友致電客服確認jx821取消,「晚2小時JX823有飛,但沒經濟艙位。5個人的商務艙,我是想都不敢想,只好延一天,3/27搭一樣JX821回台灣。」更自嘲「該不會我買到今年第一班星宇取消的班機,也太幸運....」

 
底下也有不少苦主出現,「4/9回程也被取消」、「同一個班機也收到訊息」、「14天前才通知真的好扯」、「今天收到3月26日回程也被取消,只能改到3月27」也有網友回應「4月2日跟4月9日大阪來回的全額經濟艙,都被取消」、「3月26起星期日來回大阪關西機場的第一趟JX 820/821都取消了。」

對此,星宇回應,星宇航空因關西機場地勤代理人力短缺,經多次協調,地勤代理仍無法調度人力提供服務,故遺憾取消部分星期日之JX820台北-大阪、JX821大阪-台北航班。受取消航班之旅客,將陸續協助轉至其他航班或安排退票免手續費。星宇航空大阪航線於取消區間仍將維持每週13班之運能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日本#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1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