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三年!「雙郵輪」再現基隆港 帶來2300名遊客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18
揮別疫情,基隆港難得再現「雙郵輪」停泊畫面,分別是「威士特丹號」以及「七海探索者號」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揮別疫情,基隆港難得再現「雙郵輪」停泊畫面,分別是「威士特丹號」以及「七海探索者號」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港今天出現睽違已久的郵輪進港畫面,而且一口氣還停靠了兩艘國際郵輪,分別是「威士特丹號」以及「七海探索者號」,並帶來了2300名的遊客,預計今年約有72航次,28.3萬人次將至基隆,預估將帶來約9億元效益。
像這樣的「雙郵輪」同時停靠在基隆港的畫面,已經是疫情前的事情了,事隔三年,基隆港再度迎來國際郵輪,而且一口氣就是兩艘國際郵輪,許多民眾紛紛拍照留念,基隆港公司表示,2023年還有72個航次停靠基隆港,而像今天「雙郵輪」同港的情景,則還有五次機會可以看到。

兩艘郵輪共載運著2300名旅客靠港,希望能夠促進基隆旅遊消費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與港務公司為了這次郵輪抵達基隆港,也推出許多的旅遊配套措施,預計2023年,郵輪會帶來28.3萬的旅遊人次,估計帶來9億元的經濟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郵輪#疫情#雙郵輪#基隆市政府#基隆港務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2184

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