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捷運線出入口通「金錢豹」?中市府:未在規畫範圍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57
外傳未來台中捷運出入口將直通「金錢豹」酒店。(圖/TVBS資料畫面)
外傳未來台中捷運出入口將直通「金錢豹」酒店。(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捷運藍線進入都市計畫審議,外傳未來捷運出入口將直通「金錢豹」酒店。對此,台中市府交通局出面否認,表示出入口規劃在主要道路和人流充沛區,而金錢豹並不在該範圍內。另外,針對中華賓士及台灣中油曾表示不願被納入土地開發範圍,交通局也指出,會秉持最大誠意持續跟相關人士溝通。

未來捷運藍線B14站將會是中捷綠線及藍線的轉乘車站。(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傳言稱中捷藍線出入口將直通「金錢豹」,交通局出面否認,指捷運出入口主要規畫在主要道路和人流充沛的地方,以方便搭乘捷運的旅客使用為主,「金錢豹」並不符條件,未在出入口範圍內。另外,捷運藍線場站設施規畫秉持「可設置出入口」且「用地需求最少」,若該出入口位置具開發效益,再考量其用地條件,劃設可供土地開發範圍。

交通局說明,未來捷運藍線B14站將會是中捷綠線及藍線的轉乘車站,出入口位置除結合目前捷運綠線市政府站的兩個出入口外,另規畫在台灣大道及文心路交叉口北側,即目前中華賓士及台灣中油兩處設置出入口,方便搭乘。

中捷藍線綜規路線圖。(圖/TVBS資料畫面)

交通局指出,中華賓士也是捷運綠線G9-1出入口捷運開發場站的土地所有權人之一,未來該公司若參與捷運藍線土地開發後,也可以選擇回到現在正進行開發中的綠線G9-1開發案做為他們的商辦或展場使用。
 

至於中華賓士及台灣中油不想被列入土地開發範圍,市府指出會將意見訴求納入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並秉持最大誠意,持續與相關捷運開發區的各土地所有權人積極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捷#台中捷運#中捷藍線#金錢豹#台中市府#捷運出入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53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