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資商機!「試用品」裝盒賣 年成長10倍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少雜誌會附贈小包裝試用,這樣的試用品,現在另成一門生意!歐美甚至鄰近的大陸、香港,都有業者看中這樣的「試用」商機,業者搜集各種美妝品牌的試用品,每個月包裝成一盒來賣,對美妝業者來說,更能鎖定目標客層,而消費者也樂得撿便宜,花小錢能多方試用,台灣有業者發展1年,銷售量就成長10倍。

美妝店員:「這邊有79元加購,有需要嗎?」

TVBS記者汪倩如:「在藥妝店只要用銅板價就可以直接加購試用品嚐鮮,不過有業者直接把試用品包成一整盒,拿來賣。」

硬殼厚盒子,包裝成禮物一樣,打開來裡頭會有4到6種「試用」,有香皂15克、小包裝緊實霜、3次用量的隔離霜、乳液8ml,都是迷你包裝,而這一罐指甲油,則是完整的正櫃貨,各種體驗內容每個月都不一樣,也附有美容課程折價券,號稱換算市價1200元,包成美妝盒賣給會員只要350元。

民眾:「試用品的話應該就會,如果好用的話,可能就會繼續買正品,(先試用)以免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如果裡面內容是我需要的,我就會買。」

美妝店員:「小包裝的防曬、卸妝、洗面乳或護髮之類的,看你有沒有需要。」

美妝店「體驗包」,讓消費者「嚐鮮」,不少美妝雜誌也附贈迷你包,都是希望吸引回頭客再買大包裝,就是看準這樣的「試用品」有市場,對提供產品的業者來說,能更鎖定目標客層,而消費者也樂得多方嘗試新品牌。

作為連結兩端的「美妝盒」業者則打開通路,主要成本在平台、物流,成為新的行銷型態,網頁瀏覽人次從去年4月上線的3千人,增加到現在每個月4萬人,出貨量每月都有500到1000盒,成長10倍之多,其實把試用品集合賣,是從歐美開始流行,去年大陸也出現,港星任達華的老婆琦琦還把嬰兒用品包成驚喜盒,這個賣「試用品」的另類經濟正在興起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91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