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經營模式?麥當勞傳「內用沒了」 老饕:我家這已全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21:08
麥當勞是許多速食愛好者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是許多速食愛好者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長久以來佔據台灣速食龍頭地位,然而近來一波又一波的漲價,讓許多消費者大嘆吃不消,如今又有網友發現,麥當勞似乎正在轉型,好奇詢問「麥當勞未來會不會改成街邊店?」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房東租屋「禁小孩」!買不起還不能租 他嘆:難怪生育慘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麥當勞近期將調整菜單,包含他喜歡的麥脆鷄翅和大杯可樂都要下架,這也讓他不禁好奇,麥當勞未來是不是會變成街邊店模式,只剩下一個取餐小窗口,然後旁邊增設3台自動點餐機,甚至不再提供內用服務和座位,「這樣不用租很大的店面,人事成本跟店租也可以大幅下降,反正成本下降,一條街開個三五間也不成問題」。

許多麥當勞店內都設有自助點餐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王淨演3部國片都破億!劇迷見「1巧合」:第4部預備了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已經在改了,你不知道?」、「我家這邊已經把內用空間全拆了」、「內用區都收了」、「我家這邊的已經變這樣了,連得來速都叫你開出去停路邊」、「快了,已經關掉不少家店面了」、「美國有全自動得來速了,再等等」、「疫情期間有很多這樣的,遊樂區也收了」。

有網友發現麥當勞的內用空間越來越少。(圖/TVBS資料畫面)

其餘網友對此褒貶不一,「要怪誰?開餐廳被檢舉二樓,現在直接封起來當倉庫,當然縮減座位啊」、「至少放一排一蘭那種位子啊」、「改成餐車好了」、「街邊店跟外帶店定義不一樣吧」,也有人對於麥當勞近來的轉變感到不解、「取消大杯可樂真的很蠢」、「我最近要狂喝大杯可樂」、「沒有玩具、沒有大杯可樂、變味的薯條,這不是童年的麥當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座位#街邊店#外帶#自動點餐機#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