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平港2.5億「遊艇別墅」 使用權40年已售1棟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50

地上使用權產品在國外盛行,也有業者在台灣首創「遊艇別墅」,使用權限40年,主打高端客群,一共有7棟獨棟別墅可銷售,價值2.5億元,買房還送一艘遊艇,目前有一戶買家,業者也坦言,國內買地上權的概念還不流行,確實也是銷售上需要克服的難關。

圖/TVBS

 
一艘艘遊艇,行駛在台南安平港邊,仔細看一旁一棟棟獨棟,外觀白色別墅,還在施工未完成階段,這裡未來將打造成遊艇城,更有全台首座「遊艇別墅」。

未來就會變這樣,一共打造14棟VILLA遊艇別墅,其中7間可賣,但想買荷包得要夠雄厚,每棟開價2.5億元,特別的是買別墅就送一艘價值2500萬元的遊艇,當然少不了停車位的概念,改成是遊艇停泊位置,目前完售一棟,業者透露是台中科技業企業主,目標族群台灣金字塔頂端買家。

遊艇業者總經理唐玉書:「(買家)主要是當作企業招待所,還有親朋好友,以及員工獎勵旅遊,一千大的富豪裡面,台灣就佔了51個,(我們認為)代表台灣的消費能力,真的非常的高。」

 
不只獨棟VILLA遊艇城還會有遊艇大街,飯店、商辦大樓等進駐,有房仲透露,安平區一帶的豪宅以大樓為主,總價約在3000到4000萬元,毛胚每坪開價約35到37萬元,帶裝潢則可上看4字頭,遊艇城可望帶動區內豪宅,近2年漲約2成。

圖/TVBS

只是遊艇別墅,這種地上使用權產品,雖然在國外盛行,不過業者坦言,國內「有土斯有才」的觀念仍重,尤其使用權只有40年,確實是銷售克服難關,就看高端族群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品#VILLA#買賣#遊艇別墅#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161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