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推「橄欖油咖啡」 望收買義大利人的胃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5:01

星巴克推出最新產品系列「橄欖油咖啡」,在咖啡裡加入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號稱口感更加濃郁滑順。新產品由星巴克創辦人舒茲親自發想,希望能藉此拓展義大利市場,也希望他退休前推出的這個產品,能再讓星巴克一砲而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咖啡和橄欖,這兩種過去看似完全沒有關聯的食材,現在卻在星巴克創辦人舒茲的創意下,融合在咖啡杯里。

星巴克創辦人舒茲:「從沒想像過這兩種,已經在世界上數千年之久的食材,能夠創造出如此奢華濃郁,又傑出的味道。」

星巴克推出新產品「橄欖油咖啡」系列,選擇在義大利率先上市,希望藉著這個異想天開的組合,吸引更多義大利人,來喝星巴克的咖啡。

 
將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加入牛奶中打成均勻奶泡,再倒到咖啡上,喝慣濃縮咖啡的義大利人感覺如何

義大利學生:「很奇怪的主意,但是有點不一樣,在我看來,會比較吸引外國人而非義大利人。」

義大利學生:「我不知道怎麼解釋,這兩種味道混在一起,配合得還不錯。」

來嘗鮮的年輕學生,評價都還不差,新的橄欖油咖啡,春季也將在美國加州推出,之後預計在英國、中東和日本,都能喝到。創辦人舒茲希望藉這個革新產品,打響退休前最後一役,但星巴克其實還有更大的問題。

星巴克員工:「我們就是工會!」

美國星巴克企業槓上由員工組成的工會,引發員工多次發起聯合罷工,舒茲接受專訪直言,他認為工會跟星巴克的創始精神,並不相符。

星巴克創辦人舒茲:「我認為對於星巴克成功,和合夥機會的中心也就是客戶體驗,會因為工會加入而受到顯著影響。」

 
星巴克過去以進步優渥的企業形象聞名,近年卻深陷勞資糾紛,員工抗議不斷;創辦人舒茲卸任會留下甚麼樣的形象,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橄欖油#咖啡#義大利#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321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