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雞、豬腳擺滿桌!台南古都半馬賽 選手跑完飽到天靈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3:37

台南市區5日清晨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半程馬拉松,選手完賽後不但不會疲勞飢餓,還會飽到天靈蓋,原來這場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在終點前約三公里,還設置了一條美食大道,有整隻的烤雞、豬腳,還有當地知名的蜂蜜滷味跟各種甜點,讓選手吃到飽

圖/TVBS

 
馬拉松清晨起跑,有人一馬當先為了成績,但有不少人是為了。

工作人員:「各種美食在前面,請靠右邊。」

工作人員:「我們就吃飽再走,吃早餐囉,我們有壽司,不要在乎成績了。」

 
果然路邊的長桌,有整隻的烤雞、油亮的豬腳還有十幾種各式滷味,誘惑著參加選手。

圖/TVBS

工作人員:「先吃先吃沒關係,喘一下再吃,喘一下再吃,有魷魚耶,快點來,我要大隻的啦。」

原來這場是在台南舉辦的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因此在終點前約三公里,設置了這條美食大道,有在地的知名蜂蜜滷味,還有古早味蛋糕餅乾,甚至是壽司跟虱目魚丸,要讓選手吃到飽。

工作人員:「有豬腳現切,有燙水餃,然後還有幾十種的滷味,跟台南的甜點,大家明年要再來跑喔。」

美食大道的場面盛大,不少選手忙著把嘴巴塞滿,甚至拿出手機自拍,也讓原本一萬五千人參加的活動,今年多了快五千人,差點跨過兩萬人門檻。

記者vs.參加選手:「有沒有看到烤雞跟那個豬腳,有有,我覺得真的很棒,特別從花蓮來,聽說這邊的東西很好吃,就是要來吃東西的。」

圖/TVBS

 
參加選手:「因為我從台北下來的,覺得這些補給超讚,有豬腳就很不一樣了,還有仙草蜜,就是在台北都很少看到的。」

這場半馬比賽,沿途除了經過安平、南美館、孔廟等許多景點,最後三公里,還有美食當誘因,選手吃飽喝足,直奔終點,台南特色不但用看的.還能用吃來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馬拉松#美食#烤雞#豬腳#甜點#魯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88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