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婚不生省錢!他月入8萬「每週找妹子壞壞」 嗨喊:還能存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5:40
網友表示,朋友每週都跟不同的女生約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朋友每週都跟不同的女生約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日前透過PTT論壇發文提到,自從放棄準備結婚基金、育兒基金以及買房頭期款後,發現每月省下的錢會多到花不完,他甚至揚言「不婚不生、快樂一生」引起關注。對此,另1網友也回文表示,月入8萬元的朋友除了拿4萬元去存股之外,剩下4萬全花在吃喝玩樂,且每週都跟不同的年輕女生約會。

網友分享朋友的生活方式。(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說明,月薪8萬元的朋友也決定不婚不生,至於每月薪資的安排則是4萬拿去吃喝玩樂,每個禮拜跟不同的年輕女生打X,還能存下4萬買ETF存股。他接著說,正因不婚不生,朋友吃住都靠家裡,還開家裡的車,瞬間省去房租、伙食費以及交通等花費,「完全就是王老五!」

網友的朋友認為,不婚不生可以省下很多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指出,他曾詢問朋友不婚不生的原因,對方回應「1個人8萬爽爽花」,若結婚任何決定皆需要先讓妻子滿意,加上老婆家人、小孩、車子、房貸、房租等開銷,看似很多的8萬元似乎無法過上理想的生活。面對朋友的回答,他並不完全同意但也無話可說。

對此,網友們也給出看法,「其實家庭月入8萬會過得很吃力」、「現在組織家庭真的很燒錢」、「賺錢是要花錢沒錯,但不代表要當月光族」、「大人省吃儉用無所謂,但小孩也想買玩具」、「這朋友可以爽的重點是啃老吧」、「怎麼感覺這樣的人生很無聊」、「然後30年後你朋友變廢物老人」、「青壯年浪費人生在啃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不婚不生#存股#ETF#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3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