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命帶「魁罡」遇凶險年!4類人同命格 命理師:勿吃1食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09:46
蔡天鳳家屬昨(28)日進行招魂。(圖/翻攝自蔡天鳳IG、香港TVB)
蔡天鳳家屬昨(28)日進行招魂。(圖/翻攝自蔡天鳳IG、香港TVB)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震驚社會。目前當地警方鎖定打鼓嶺堆填區持續尋找其殘肢,而涉案者已全遭逮捕,犯案動機持續調查中。而知名命理師柯柏成從蔡天鳳出生日期分析,她是標準的「魁罡格」,且今年是標準的「太歲凶險年」因此影響其運勢,同時分析屬「魁罡格」者,通常都被勸不能吃1食物。

更多新聞:2波冷空氣來襲!一週「5階段變天」 急凍10℃↓時間曝

 

蔡天鳳遭前夫肢解烹屍,家屬昨(28)日赴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進行祭拜招魂,蔡媽媽崩潰大哭,一度崩潰哭倒在女婿Chris身上,婆婆也痛批凶嫌的殘忍行徑是「狼心狗肺」。而蔡天鳳的前夫、前公公、前大伯遭控「謀殺」罪,前婆婆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法官將案件押後至5月8日再問訊,以待警方進行進一步調查。

蔡天鳳去年7月11日上傳慶生照。(圖/翻攝自蔡天鳳IG)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針對蔡天鳳命格,柯柏成在臉書分析,若參考維基百科,她出生於1994年7月11日,當天就是標準的日柱戊戌日,神煞為標準的魁罡格。他指出,只有出生當日日子為「戊戌、庚辰、壬辰、庚戌」四天才算魁罡格,命主大貴大富、領導能力強;不過因個性過強,女主貌美但婚姻上通常都有不小波折,由於流年行運的因素,如果遇上運勢低,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標準的「浪裡行舟」。

柯柏成說,通常都會勸命帶魁罡格的命主不要吃牛肉,連帶羊肉及狗肉都不能碰,這是為了長養慈悲心,這方面倒是沒有古籍的理論根據。而如果依照三命會通理論,今年對於蔡姓名媛確實是甚為凶險的流年,天合地合太歲爭合之年,歲次癸卯,日柱戊戌,天干戊癸合(無情之合),地支卯戌合,整個被太歲爭合掉,這是標準的太歲凶險年。

柯柏成分析蔡天鳳命格。(圖/翻攝柯柏成臉書)

柯柏成認為,命帶魁罡就不能吃牛,應該是算相當低程度的要求,就像剛入佛道的眾生,最初先從三淨肉開始(不見、不聞、不為我殺),是一種方便的引導,如果能長年素食,就可以相當程度化解魁罡先天帶來的霸氣及殺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天鳳#名媛#魁罡#魁罡 命格#魁罡牛肉#魁罡 不能吃牛#柯柏成#蔡天鳳 ig#蔡天鳳是誰#香港名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1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