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軟Q!闖關遭遣返 非洲男跳「折手舞」

記者 林志偉 謝孟哲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的折手舞,已經讓人相當佩服,而現在有進階版,2名非洲裔男子拿著假護照抵達桃園機場,企圖闖關時,遭移民署逮個正著,原本2個人擔心不知道會被怎麼處置,忐忑不安時,聽到可望被遣返,竟然開心的把雙手180度反折,讓在場官員看到傻眼,男子就像沒骨頭一樣,軟Q的做出不可思議的折手動作。

蔡依林在MV中大秀折手舞,讓歌迷看的目瞪口呆,但類似情況也出現在桃園機場,而且還是升級版,坐在移民署辦公室內,穿白色衣服的非洲裔男子,突然把雙手往後一握,竟然往後反折,讓在場的移民署官員當場看傻眼。

慢動作再看一次,這名黑人先把雙手握住,接著180度往後反折,手臂還可以再彎起來,肩膀就像是沒骨頭一樣,移民署官員看了嘖嘖稱奇。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副隊長康慶年:「發現有一位有特異功能,他的手可以向後旋轉180度折起來,非常的嘖嘖稱奇。」

這2名非洲裔男子,拿著護照抵達桃園機場,由於2人在查驗櫃檯前不斷張望,引來國境事務大隊盤查,卻在2人的護照上發現,護照竟然出現2個人頭,原來他們拿變造護照企圖闖關。

男子坦承,是以6000元馬拉威幣買來變造的護照,原本這2名非洲裔男子還相當不安,不知道會被如何處置,直到聽到移民署決定將2人遣返回國時,竟然開心的當場表演特技折手秀,讓目擊官員看傻眼,神乎其技,也太軟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7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