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肉也缺?農委會認「特定部位庫存緊」 超市、量販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5:57
量販超市表示,目前賣場內雞肉供應正常。(圖/TVBS資料照)
量販超市表示,目前賣場內雞肉供應正常。(圖/TVBS資料照)

不只缺蛋問題燒,現在連國產白肉雞也拉警報,農委會坦言,白肉雞受禽流感影響,雛雞確實有損,卡啦雞腿等大清腿肉塊等特定部位雞肉將在3月份出現缺口,對此,量販、超市業者也做出回應,強調目前雞肉並未漲價,賣場持續穩定供貨。

更多新聞:日本排爆!NY起司奶油夾心捲伴手禮 這裡免排就能買

 

農委會坦言,特定部位雞肉庫存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飼料成本漲價、禽流感疫情等綜合因素,讓國內雞蛋出現缺口,缺蛋問題持續延燒,但不只缺蛋,就有雞農直言,雞隻本身受到禽流感影響,已經出現缺口,不少養雞農沒雞可養,推測下一個缺的就是雞肉。

而農委會指出,受氣候、疫病影響,過年期間種雞場受損,每週出雛數從正常的500萬隻降到460萬隻,後續評估3月份就會回穩,整體雞肉供應無虞,不過,部分特定部位雞肉3月份會有缺口,像是卡啦雞腿等大清腿肉塊,將儘速以進口方式補足。

 
對此,量販家樂福回應,賣場合作的農場生產穩定,目前沒有雞肉短缺的狀況,維持正常供貨;愛買則表示,目前國產雞肉的販售供應正常,沒有受到影響。超市全聯則回應,針對雞肉價格的部分並未漲價,目前也持續穩定供貨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量販#超市#雞肉#雞蛋#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8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