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積電加碼投資銅科廠600億 苗縣府樂見帶動就業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1:40
晶圓代工廠力積電在竹科銅鑼園區新廠宣布加碼投資600億。(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晶圓代工廠力積電在竹科銅鑼園區新廠宣布加碼投資600億。(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府今天表示,晶圓代工廠力積電近日宣布未來3年在竹科銅鑼園區新廠加碼投資新台幣600億元,力積電銅科廠區竣工後將創造逾3600個工作機會,樂見帶動產業發展與就業。

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透過新聞資料指出,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110年3月在苗栗縣投資2780億元興建2座12吋晶圓廠的銅科新廠。

 

根據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官網近日公布,力積電銅科新廠預計於未來3年度投資600億元,導入智慧化產線,結合AI(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等創新技術,提升製造實力,累計投資將達3380億元。

苗栗縣府表示,力積電投資持續引進節能減碳技術,並規劃提高綠電使用比率、能源及資源回收系統,銅科廠區竣工啟用後,將可提供逾3600個工作機會,除帶動周邊就業機會,也可間接促進在地協力廠商發展。

工商發展處指出,為加速招商引資及創造在地就業機會,苗栗縣長鍾東錦2月8日首次召開「苗栗縣工業聯繫會報」了解各工業區廠商進駐狀況及問題,往後每季將定期邀集廠商代表開會,持續打造友善投資環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縣#晶圓代工廠#力積電#竹科銅鑼園區#新廠#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2158

0.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