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暴富趁現在!20歲鮮肉男「中3.3億頭獎」 未婚還沒女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4:05
中頭獎3.3億元,一秒瞬間退休。(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中頭獎3.3億元,一秒瞬間退休。(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各位廣大的單身者注意!今年大樂透頭獎3.3億「一注獨得」,1秒現場直接退休。台彩今(21)日公布中獎幸運兒身分,是一名僅20多歲的上班族,是個鮮肉陽光男孩,重點未婚沒有女朋友。

更多新聞:1女4男包房狂歡!女醒來「身體怪怪的」崩潰 連男友都分手

 

大樂透3.3億元,一注獨得!(圖/TVBS資料畫面)

台彩1月29日公布大樂透3.3億頭獎,在台東縣台東市「億來發彩券行」開出,1人獨得3.3億。當時彩券行業者賴老闆也直喊,開出3.3億元頭獎,「是媽祖保佑 !」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凌晨爆驟逝」!享年38歲 獨留2個女兒

 
而台彩也不藏了,今(21)日公布中獎幸運兒身分,年僅20多歲而已,是一名180公分陽光男孩,在台北當上班族,留著一頭小平頭,體重目測70公斤左右,而且還未婚、沒有女友。

台東縣台東市「億來發彩券行」開出頭獎3.3億元。(圖/翻攝自億來發彩券行全台第一家車站投注站臉書)


更多新聞:今土地公生日!頭牙「4水果」犯禁忌惹怒神明 錢財全噴光

台彩進一步解釋,該名中獎人其實是和家人到台東遊玩,而且手氣相當好,偏財運旺到買什麼中什麼,在家人起鬨下集資買大樂透,一次就買10期,結果第2期就中頭獎,領到錢後會再和家人分配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券行#大樂透一注獨得#大樂透頭獎#頭獎3.3億#大樂透3.3億#3.3億一注獨得#億來發彩券行#頭獎#大樂透#一注獨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1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