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召妓是少數?他曝鐵支路30歲UP男「驚人比例」網戰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4:42
有鄉民直言,30歲以上召過妓的男生佔多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鄉民直言,30歲以上召過妓的男生佔多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10年前「常態性召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此,有男網友就表示,不少女生認為,嫖妓是少數男生、或是沒女人緣才做的行為,直言「是錯誤認知」,他分享身邊男性有經驗的比例,「30歲以上正常的男性,絕對80%以上有經驗」,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為何女孩版對嫖妓有錯誤認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女網友對嫖妓有2點錯誤認知,一是「嫖妓是少數男生行為」,他指出,男人如果不嫖妓,理由就4點:沒管道、沒錢、沒膽、怕得病。

 

他坦言,「只要解決1、2、3問題的男人,有嫖妓經驗的至少80%以上」;第二點,「嫖妓都是沒女人緣、沒人愛的」,他秒舉例,「明星嫖妓不是新聞了,尤其男偶像。」

更多新聞:速食店也爆缺蛋?公告「相關產品暫停供應」麥當勞說話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分享,「逛一次鐵支路,就是1000~2000一發的,你會發現開跑車的也有、全身阿瑪你的也有,超級帥哥一堆,年輕陽光男孩更多。反而50歲以上的老頭、肥宅,比較稀有」。

更多新聞:陳宗彥爆召妓疑雲吃案? 賴清德子弟兵喊:支持重啟調查

文章曝光後,部分男網友贊同,「會想去才是正常男人,只是沒有安全合法的管道」、「有供就有需,我只能講,22(歲)以下妹子,有錢才是硬道理」、「身邊的都沒嫖過(X),嫖過的不會主動告訴沒嫖過的(O)」、「本來就80%以上都嫖過至少一次,很多第一次嫖都是同學揪團去的」。

此外,原PO也補充,工作幾年多少有錢,認識公司前輩、當兵學長、有人約一起去,「所以30歲以上正常的男性,機率絕對80%以上有經驗,如果鎖定20歲以下男性,那確實是少數。」

其他人則認為,物以類聚,並非所有男性都召過妓。(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多數鄉民仍直言,「那四個因素只要存在的一天,嫖過妓的男人就不會是多數好嗎」、「物以類聚吧,我怎麼身邊的都沒嫖過」、「一堆自己嫖妓硬要把所有男人拉下水的,管不住小頭連大頭都管不住」、「同溫層沒啥人在召妓,那是你的同溫層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召妓#男生#合法#得病#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3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