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雨水」別犯3禁忌!1生肖獨享財運 威力彩、樂透買就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0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4:00
24節氣「雨水」來了,千萬別犯3禁忌,否則身體健康恐被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4節氣「雨水」來了,千萬別犯3禁忌,否則身體健康恐被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9)日就是24節氣中的「雨水」,除了是農曆新年來的第2個節氣,同時也代表大地將充滿生機。對此,《科技紫微網》就指出,雨水這天共有3個禁忌,若不小心觸犯的話,恐會危害到身體健康。不過,也有1個生肖將可「獨享財運」,有望靠著投資或買運彩一舉致富。

《科技紫微網》表示,在民間習俗上,雨水又有祥瑞的意思,生活可以靠著雨水的清洗,讓平靜的生活增添一些詩意,同時也會有草木從地上冒出來。因此,雨水又象徵了生命力、新生。

 

雨水到來,但因為氣溫仍然偏低,民眾千萬要小心。(示意圖/TVBS資料照)

儘管節氣來到雨水,但氣溫依然偏低,加上空氣中的水氣增加,使得會有「寒中帶濕」的體感,容易對人體內臟、關節帶來影響。因此,雨水這天就有3個禁忌:「切勿過早脫去外衣」、「年老體弱者勿用冷水」、「洗頭之後應及時吹乾頭髮」。如此一來即可平安度過。

屬雞的朋友在雨水後將獨享財運,有望一舉致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值得一提的是,屬雞的朋友在雨水這天過後,將會獨享超旺的財運,有機會裁財源大開、一舉致富。《科技紫微網》透露,屬雞的朋友不論是買運彩、樂透,或是投資股票、外匯,只要自己覺得該出手的時機來了,就千萬別猶豫。此外,就連玩個遊戲都有機會刷到高級裝備,藉此賣出一筆好價格。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雨水#24節氣#生肖雞#財運#禁忌#樂透#科技紫微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15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