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回台「行李箱被剪開」損失近15萬 女怒控桃機反遭砲轟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1:47
網友行李遭竊,損失近15萬元。(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行李遭竊,損失近15萬元。(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隨著各國出入境政策逐步鬆綁,近期出國遊玩的旅客越來越多,除了需注意人身安全外,保護好錢包、行李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就有一名網友控訴,家人日前從歐洲返台,落地後發現行李箱被剪開,遺失許多貴重物品,損失近新台幣15萬元,崩潰的她起初懷疑是「桃機人員」犯案,結果引起公憤被罵翻。

更多新聞:網讚「這城市」過馬路像大爺!當地人都不看路:亞洲國家做不到

 

原PO起初懷疑是桃機人員犯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家人前幾天剛從歐洲留學歸國,抵達台灣拿到行李後驚覺行李箱遭毀損剪開,總計價值4500歐元(約新台幣14萬6千元)的東西被偷,因此詢問是否有網友搭乘「2/15阿聯酋EK206米蘭飛往杜拜、2/16阿聯酋EK366杜拜飛往台北」的班機,且同樣行李遭竊的受害人。

原PO家人行李箱鎖頭被剪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受害者遺失許多貴重物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一開始懷疑是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犯案,表示自己已報警也通知了航空公司,想尋求曾遇過類似事件的民眾提供經驗,畢竟金額不低,當事人也不想直接認賠了事。

怎料貼文曝光後,網友沒有提供解決辦法,而先砲轟為何原PO認為是「桃機人員」犯案,「這麼篤定是在桃園機場出事的?國外月亮比較圓?」、「怎麼會覺得米蘭、杜拜犯罪機率比台灣低?」、「是因為國外拿不到賠償所以指控桃機嗎?」、「在台灣把事情鬧大就可以拿到賠償,柿子挑軟的吃?」,原PO後來則改口「肯定是在機場出問題的但不一定是桃機」。

更多新聞:郵輪商機曙光! 台+東亞島鏈國家組「郵輪聯盟」

此外,也有不少過來人分享,「去歐洲最好不要用拉鍊行李箱」、「行李箱在歐美機場跟紙袋沒兩樣」、「貴重物品絕對不要離身」,提醒民眾出國務必小心自身安全並留意財物以免毀了旅遊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旅遊#留學#台灣#機場#桃園機場#米蘭#杜拜#行李#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61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