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Canada Goose/超級盃/周潤發/荼毘/CPI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4:25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Canada Goose」、「超級盃」。(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Canada Goose」、「超級盃」。(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Canada Goose」。美國華府即將於3月迎來櫻花季,不過當地政府提醒居民和遊客,近期已發生2起穿冬季服裝製造商「Canada Goose」外套遭搶案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Canada Goose外套又貴又潮,一件最貴要價1500美元(約4.5萬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Canada Goose


《福斯新聞》報導,喬治華盛頓大學霧谷校區(Foggy Bottom campus,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是著名的賞櫻勝地,但近來卻發生2起搶案,共通點都是歹徒不劫財色,唯獨要Canada Goose外套。《全文

34歲巴貝多歌手「RiRi」蕾哈娜(Rihanna),今日頂孕肚登上NFL超級盃中場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超級盃

 

6年沒出新專輯、4年沒公開表演的34歲巴貝多歌手「RiRi」蕾哈娜(Rihanna),近來終於「回歸歌手身分」,並於今(13)日擔綱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中場秀(Super Bowl half-time show)演出,她一連飆唱多首全球大賣的火熱名曲嗨翻全場,超強大舞台魅力讓網友大讚「女神氣場不減」,她在表演過程中「史無前例」的補妝,且證實已「懷上第二胎。」《全文

周潤發透露已為渣馬籌備接近一年的時間。(圖/翻攝自微博)

★周潤發


香港渣打馬拉松昨(12)日清晨開跑,吸引超過3.5萬選手參加,其中包含67歲影星周潤發,他這回參加10公里賽事,最後以1小時3分58秒完賽,他也對自己成績相當滿意,透露已經準備快一年,還找教練幫忙訓練!《全文

星雲真身移出會場。(圖/林炫均攝)

★荼毘


佛光山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享壽97歲,今(13)日佛光山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法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政治人物,都到場致意。星雲的真身在信眾與弟子的惜別歌、訊禮、跪拜後,移出會場,待巡完佛光山,就要移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真身移出會場時,信眾皆下跪叩拜,不少人哽咽落淚,氣氛相當莊嚴。《全文

美通膨數據14日出爐,台股觀察外資買超力道。(圖/TVBS資料畫面)

 
★CPI


美股10日漲跌互見,美國14日將公布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法人認為,市場短線漲多後將轉向靜待經濟數據出爐,台股方面,外資買超力道仍是重要指標。《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anada Goose#超級盃#周潤發#CPI#熱搜#Google Trends#荼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