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請補助沒買衣 校長遭質疑貪錢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大王國中的學生,穿上傳統服飾表演原住民舞蹈,是每年的重頭戲,但是現在卻有議員指控,說校方連續4年申請補助款約80幾萬,但學生卻穿著一樣的表演服裝,質疑校長貪瀆,簡直是大王國中的山大王;面對指控,校長一一反擊,大聲喊冤,認為是近來校長改選,有人雞蛋裡挑骨頭。

小朋友在運動會上,賣力地表演傳統原住民歌舞,但現在卻傳出,他們身上穿的表演戲服,出了大問題。台東縣議員李振源:「領了4次的補助款,都有憑證去核銷,是從第一套服裝到最後,我們大王國中表演的同學,服裝都沒有改變。」

出示99年全運會表演照片,和98年合唱比賽照片,認為校長明明就有申請補助,但為何2個不同場合的表演服裝,卻都始終如一。大王國中校長張新發:「這不可能去那個(貪污)啦。」

實際打開陳列衣櫃,要證明自己的清白,同學表演服裝一字排開,至少就有4套衣服不同;校長表示,雖然申請補助,但每次只夠買20套,只能逐次購買,才會造成誤會。

但針對他的指控還不只如此,包括把公務車騎回家,把教室變身豪華校長室,簡直就把校長當成是大王國中的山大王。張新發:「我們連續增班,從原來的9班到現在12班,包含特教班,那教室不夠的情況之下,我想,我們都會有一個整個辦公室的調整。」

校長指出,大王國中學生數目增加,才會將原有的校長室擴建為保健室,並將廢棄的倉庫,改建成現有的校長室,面對指控,校長一一回擊,唯獨把公務車騎回家這件事,校長是無話可說,但也認為是不是最近校長將進行改選,才會有人在雞蛋裡挑骨頭,至於是否真的是無事生非,縣府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貪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54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