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沒廁紙!她籲「給顧客方便」挨罵 網挺老闆:這很基本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3:21
原PO認為廁所提供衛生紙可以讓顧客比較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認為廁所提供衛生紙可以讓顧客比較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餐廳廁所到底該不該提供衛生紙?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到某餐館用餐,期間發現廁所沒有廁紙,雖然向工作人員反映後拿到幾張衛生紙,但事後自己將這樣的情況跟老闆反應時,卻遭到對方一頓罵,更認為她沒有資格干涉自己要怎麼管理,讓她相當無奈;不過貼文曝光後,網友則是一面倒力挺老闆的作法。

網友在臉書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到某家小餐館時,去洗手間才發現沒有提供衛生紙,由於自己也沒有自備的習慣,所以才再度折返向櫃檯人員索取,不料卻被拿出「一包衛生紙」的店員告知「用多少拿多少」,並在原PO抽取2張後再度將衛生紙收起來,似乎並沒有要補充到廁所的意思。

「你們員工訓練做的很棒,員工很幫您節省衛生紙」,如廁過後、原PO便直接向餐廳老闆建議,認為提供衛生紙可以「讓顧客比較方便」,不料卻引來老闆一頓罵,認為原PO沒有資格干預自己(指老闆)管理公司的方式,也直言原PO不喜歡可以不要來,「我不放衛生紙妳管什麼管啊」。

網友認為店家並沒有供應廁紙的義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遭到「莫名其妙」罵了一頓後,原PO表示自己以後都出門一定會自備衛生紙,也坦言自己以後應該不太好意思再訪該間餐館了,大嘆「物價上漲的壓力人人都不容易」;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多數人也選擇力挺老闆,認為原PO真的管太多,「說不定你用的是員工自備的衛生紙」、「我覺得自備衛生紙是很基本的」、「沒人規定店家的廁所得有衛生紙」,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雖然認為餐廳不提供衛生紙的做法並沒有錯,但老闆的回應其實也沒有必要這麼強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衛生紙#自備#義務#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