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要笑了!2寶爸醫嗨等開學 「媽媽老師」曝辛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0:13
明天是開學日。(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明天是開學日。(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國中小、高中即將在明(13)日開學,小朋友不想上課,大人則開心到要哭了!二寶爸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日前就等不及迎接開學日,嗨喊「終於要開學了!爸媽要笑了」,引起家們共鳴,但也釣出媽媽老師的辛酸。

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日前在臉書開心發文直呼,「終於要開學了!孩子要哭了,爸媽要笑了,老師要瘋了」,並配上好幾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看起來相當。

 

更多新聞:肚子大到像懷孕!30歲女檢查出子宮肌瘤 醫列3點示警

巫漢盟發文。(圖/翻攝自阿包醫生陪你養寶包 - 小兒科巫漢盟醫師臉書)

文章一出,家長們馬上留言嗨:「我嘴角失守了」、「我高興死了」、「痛哭流涕啊 」、「真的真的,大人跟長輩又可以有更多自由時間了」,還有人笑說,「超開心不用每天發脾氣,可以多活幾年了」、「我們家是,孩子很開心(期待開學),媽媽要哭了,因為要早起煮早餐」、「真心感謝老師!」

 
此外,還有新竹縣民透露,早已開學一週,「我們這邊新竹縣早已開學囉!媽媽已經無感了」、「我們新竹縣的小學這週一就開學了」、「已經提前開學了,新竹縣人報到」。

更多新聞:合法停車「被警告」!騎士控幼園雙標設路障 網1點打臉

老師帶學生相當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也有身兼媽媽及老師的網友嘆,「身為媽媽跟老師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對於從事安親工作,也有自己孩子的我來說....不知該喜還是悲」、「早上顧別人的大小孩,傍晚顧自己的小小孩,實在吃不消」、「媽媽老師要精神崩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國小#爸媽#家長#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890

1.8195

2.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