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饗食天堂大直店2/28熄燈 員工不捨:工作10多年

記者 林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3:03

連鎖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大直店,昨天(8日)晚上在臉書上公告,只營業到這個月底,因為商場租約到期,整棟大樓只剩下他們一間,而房東大陸建設去年就透露,商場業者全部撤出後會改建成商辦大樓,房仲業者分析,大直商圈近年不少百貨公司、星級酒店,以及米其林餐廳進駐,未來將轉為,住商混合的熱鬧生態。

圖/TVBS

 
記者林莉:「位在大直的連鎖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8號在臉書公告即將要結束營業,引來不少不捨聲浪。」

現在還看得到電梯牆壁滿滿美食廣告,但饗食天堂大直店,只營業到這個月底2/28,資深員工們也說,在這邊工作10多年,心情滿滿不捨。

饗食天堂大直店店經理曾雁雅:「也是真的第一次遇到饗食天堂,有(分店)結束營業,因為之前都是採取搬遷,或是轉移到其他地方。」

 
圖/TVBS

不只員工不捨公告一貼出來,不少網友也說很可惜,因為大台北只剩3家分店,而自己只愛大直店,因為這邊場地是最好的,也想知道會不會再另外拓店,業者表示是因為大直店,空間比較寬敞才會讓顧客覺得比較舒適,而同一棟目前只剩下饗食天堂這一家餐廳,主要是因為商場租約到期。

房仲陳泰源:「目前的A級商辦,可以說是真的非常稀缺,辦公室的空置率只有2%左右,所以建商近期都紛紛規劃,蓋起規劃辦公室為主。」

圖/TVBS

去年12/4同棟家樂福大直店已經熄燈,當時房東大陸建設執行長對外表示,因為租約到未來這塊2004坪土地,將會興建成商辦大樓,暫定以出售形式為主,預計會在2024年推出,樂群三路周遭大直商圈,不只有百貨公司星級酒店,還有三星綠星米其林餐廳,堪稱美食戰區更能媲美成,第二個信義計畫區。

房仲陳泰源:「包含像是忠泰建設規劃的,NOKE忠泰樂生活廣場,也預計今年第二季就要正式對外營運。」

房仲分析規劃商辦賣價才會好,同時引進上班族帶動平日內需市場,加上假日觀光客,還有名人入住加持,未來將全面轉為,住商混合的熱鬧生態。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直#饗食天堂#房仲#住商混合#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