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卡儂走下神壇?鄉民推「買這款」才對:平價CP值最高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21:00
迪卡儂每到假日幾乎都會大排長龍。(圖/TVBS資料畫面)
迪卡儂每到假日幾乎都會大排長龍。(圖/TVBS資料畫面)

來自法國的迪卡儂運動用品店因價格親民、商品琳瑯滿目,高CP值深受國人喜愛,每到假日便會湧入長長人龍。不過,近日有民眾就提及,迪卡儂似乎「走下神壇」,價格越來越貴,品質卻沒有更好。話題引起討論,有內行就直言,在迪卡儂就是要買「入門款」,不會買其他的。

「迪卡儂怎麼走下神壇的?」一名網友在「PTT」好奇發文指出,迪卡儂曾經以CP值打趴NIKE、UA、ADIDAS等運動品牌,紅極一時。是小資族還有公務員消耗國旅卡的最愛,「但曾幾何時,怎麼越來越貴」?

 

更多新聞:土耳其強震「房屋倒塌」!神人曝:台灣大部分老屋沒問題

原PO舉例,「籃球鞋價格死硬很少特價」、「內褲也從99->129了」、「羽絨外套也是都破千,航海外套都三到五千」。他更透露,現在整體感覺就是品質沒提升,價錢倒是沒啥競爭力了,之前買個防潑水外套還省縫線,一堆熱熔膠貼合的,「口袋這種東西怎麼能用貼的,結果沒洗幾次就GG了,口袋變破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網友們就探討,「迪卡儂這兩年CP值太低了,現在鞋都自己品牌又超貴,不懂貴什麼,航海外套也不便宜了!只能想到是通膨都沒CP值」、「CP值沒有以前高了,屬於消耗品的內褲、襪子、基本排汗衫都漲了3成~5成左右」、「他想走品牌了啊,底端市場他也有,但要高端市場才不會被淘汰」、「東西受歡迎後…..就開始找方法漲價」。

更多新聞:女友要他「坐著尿尿」不服!網虧:沒難度 專家曝1好處

鄉民認為,迪卡儂買入門款才是王道。(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此外,大家也直言,狄卡儂就是要買入門款,「迪卡儂就是買他最便宜的就好,超過一千的東西我不在那買,定位就是給你初入門或臨時要用擋一下的」、「平價CP值最高就他,就跟小米一樣,完全不考慮其他品牌,有些東西如果要高品質就會往別的牌子」、「迪卡儂就是買最便宜的入門款,持續屌打所有品牌,要買中高階我會加點錢去買大牌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卡儂#平價#CP值#入門#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5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