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3歲女徵外國陪玩!他要求「談政治經濟」 時薪400元遭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4:21
網友想幫女兒徵求英文系陪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想幫女兒徵求英文系陪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教育對孩子來說非常重要,尤其年紀偏小時學習能力快又強,此時爸爸媽媽會給孩子準備學前教育,讓他們接觸語言、數學等,從中提升認知能力以及適應團體活動。台南1名網友亦此,他想徵求講道地英文的陪玩,然而時薪和工作內容卻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表示,陪玩過程無須強調英文教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台南網友在PTT論壇發文引起關注,內容為徵求英語系大學生或外國人到府陪玩,該名網友先提到,他希望徵求來自美國、加拿大或英國國籍者,若無至少也要是在這些國家長大並以英文作為母語的人。至於托育內容,他計畫每週2天的晚間6時到8時之間或假日全天,對方只要使用英文陪伴孩子玩耍或討論政治經濟即可,無須強調英文教學。

網友提出非常多的條件,但時薪只開400元。(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表示,女兒目前年僅3歲,由於想讓女兒自小聽純正口音的英文,但又不想接觸英文機構以及正統外師,所以準備聘請有意尋找兼職工作的外國人或大學生,時薪部分則定400元,每次配合1至1.5小時左右。他也補充,陪玩者不需要任何證照證明,只要對女兒有耐心,能夠正確引導女兒,即使是在學學生也歡迎推薦。

徵人啟事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並留言,「跟3歲用英文談政治經濟?哇天才啊」、「時薪400也蠻搞笑的」、「真的有討論政治經濟的繪本嗎」、「台南怎麼變成這樣…都想要便宜又大碗」、「3歲連聽母語都有問題吧」、「400?線上都700了,線下還要到府」、「建議舉家直接移民英美國家,這樣比較純」、「3歲比成人還難引導,然後你出4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台南#陪玩#英文#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202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