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想色色!她秒回「柴柴哏圖」 下場超悲劇:誠實的男人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05:20
男友傳訊息表示,想與女友色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傳訊息表示,想與女友色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麼誠實的男人哪裡找?」一名女網友回想,自己在與前男友聊天時,對方突然表示「想要色色」,她隨即回傳「不可以色色」的柴犬圖,而男友竟然回應:「那我去找其他人色色」,原PO當下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沒想到後來抓到前任真的去與別人約砲,讓她又好氣又好笑。文章引發網友熱議,「所以都說是直男了,妳還不信。」

 

男友太誠實,讓原PO好氣又好笑。(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煮飯有異味?奧客電子鍋裝「泛黃飯」要求退貨 員工傻眼

原PO在Dcard以「這麼誠實的男人哪裡找」為題發文表示,她與前任在用訊息聊天時,對方突然傳來一句「想要色色」,她以「不可以色色」的搞笑哏圖回應,殊不知對方竟回:「那我去找其他人色色」。原PO當下心想:「這個人在公蝦米肖喂(講什麼瘋話)」,但後來真的抓到前男友偷吃,讓她崩潰直呼:「真的給我跑去找其他人色色,那他還真的很誠實ㄟ!」
 
「不可以色色」的柴犬哏圖。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少年惡搞嚇跑顧客!日發起「救救壽司郎」運動 網淚:別倒啊
 

文章發布後,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剛剛大笑了一分鐘才反應過來,幫妳按一個哭臉」、「所以都說是直男了,妳還不信」、「這就是我要的誠實好男人」、「『笑著笑著就哭了』系列」、「笑爛!以為是什麼好男人文,結果渣男」、「誰叫妳要發『不可以色色』卡!那他只能發動陷阱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前任#Dcard#誠實#直男#不可以色色#柴犬哏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80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