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螺絲雞腿飯?怒控吃到「滿嘴血」 業者:嘸人反應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3:57

有民眾po文怒控台中潭子一間雞腿便當,說自己在便當裡吃到螺絲釘,還吃到滿嘴流血,而店家表示都沒有接到客人反應,也會去調查是否為事實,如果有疏失,會再改善。

圖/TVBS

 
民眾拍下照片說,雞腿便當都快吃完了,但竟然在白菜裡,咬到一根螺絲釘!嚇到馬上吐出來,林先生事後po文抱怨,表示不懂為什麼吃便當,也可以吃到滿嘴鮮血,驚呼是螺絲欸,店家可以注意一點嗎?不能理解為什麼,白菜裡會有根螺絲。

台中潭子這間雞腿便當,店家平時都是先,把配菜準備好,放在透明櫥櫃後面,好幾名員工負責,把菜盛好包裝起來。

便當店員工vs.記者:「(你們也沒聽過之前說有螺絲),(這種東西吧之前沒遇過吧),沒遇過啊。」

 
員工忙著手邊工作,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圖/TVBS

便當店老闆:「都沒有(反應),講實在我們都沒有接到客人的電話,都沒有如果真的有這個,一定是先跟店家反應嘛。」

實際問到便當店老闆,是看到網路po文,他才知道有這一件事,並表示會查清楚。

便當店老闆:「這是真的不可能啦怎麼菜會有螺絲,之前也有說(客人)吃了一個多月,他拉肚子一個多月後來找我,說他拉肚子叫我們賠償,真的有事情他就會跟我們反應,要怎麼處理我們就會幫客人處理。」

圖/TVBS

目前連繫客人,都還沒有人回應,而業者就怕是客人,跟員工消費時,發生糾紛,才會遭挾怨報復,但如果查清楚後,確認真的有疏失,害人吃螺絲,也一定會加強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腿飯#螺絲#疏失#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052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