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生產完要住月子中心 婆婆爆哭怒嗆:去的話就斷絕關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05:10
一名準媽咪分享自己的預產期是在2月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準媽咪分享自己的預產期是在2月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懷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產後更是要好好坐月子恢復身體。最近一名準媽咪透露,她的預產期是在2月份,事前就已經找好月子中心,等產後就住進去調養身體。不料婆婆得知後,認為不用花錢去月子中心,甚至自己老公回家時,婆婆竟然爆哭還揚言要斷絕關係,全家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每天都活在焦慮中,過得很痛苦。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發文提到,自己的預產期是2月,事前已提早找了月子中心,由於老公長期在外地工作,因此非常同意自己住進月子中心。不料婆婆得知這件事後,竟嗆原PO「妳不尊重我」,明明她就可以幫忙,為何還要去月子中心,若是被別人知道會被說閒話。原PO甚至還透露,婆婆到處跟別人說,「我被我媳婦陷害了」。

 
 
原PO表示和老公達成共識要住月子中心但婆婆卻反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妹子穿薄紗倒垃圾辣露「2顆蜜桃」 行家曝地點網想朝聖

準媽咪還提到,婆婆甚至還去電給她爸媽,但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台灣人,雙親本來就觀念開明。期間媽媽也一直費心地和婆婆溝通,甚至還專門從國外飛回來,但婆婆卻是怎麼樣都講不聽。
 
 
更讓原PO心累的是,婆婆每天電話打不停,還狂按他們家門鈴,連鄰居都受不了,自己整個人身心俱疲,只好求助老公回來處理。豈料婆婆一看到兒子回來,竟然抓著他放聲大哭,甚至還放話,「如果堅持要去月子中心的話,她就再也不會跟我們往來,要斷絕關係」。
 
網友們大罵婆婆行為根本是在情緒勒索。(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小姑狂念「媳婦要孝順婆婆」 人妻1句話神反擊她秒閉嘴

這番話讓老公的哥哥和2個姊姊都嚇呆了,紛紛勸說婆婆。最後準媽咪更忍不住哭訴,因為這件事她每天活在焦慮之中,自己不想妥協,也不想再看到婆婆哭鬧,「我也很不好受,畢竟公公很早就走了,婆婆也不容易,現在婆婆被大伯接走暫時不會見面,但問題還沒解決,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
 
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原PO婆婆,認為其行徑根本就是在「情緒勒索」,並呼籲原PO還是去月子中心好了,倘若順著她,以後她恐都用這一招來處理事情;但也有網友直呼,「去月子中心就要斷絕關係?我怎麼覺得好划算喔!」另外,也有人好奇地問,「預產期要怎麼是明年2月?」有網友則回應,「應該是去年年底投稿的文章吧!然後管理員拖到現在才上架,沒有什麼好納悶的,在這裡投稿本來就不會馬上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婆婆#懷孕#準媽咪#坐月子#月子中心#斷絕關係#陷害#說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5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