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女友看灌籃高手!中年大叔落淚被笑幼稚 霸氣秒提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8:21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目前在台票房已經超過3億元。(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目前在台票房已經超過3億元。(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暌違26年後,終於在今年1月13日在台上映,目前其票房已經超過3億元台幣,更是吸引不少粉絲進電影院好幾刷。但日前有一名40歲男網友發文,他帶著小11歲女友進電影院觀看,自己一度感動到落淚,沒想到對方卻在過程中,不斷發出嫌棄聲音,甚至還笑他很幼稚,這讓男網友難以忍受,最後提出分手。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日前他懷著興奮的心情,帶著女友去電影院觀看,他甚至還提到,「我從國中開始接觸這部漫畫,甚至還因此參加國高中的籃球社」。但女友小他整整11歲,在得知要看《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後,從訂票時就很不開心,就連進入影廳後也十分冷漠。

 
 
一名男網友帶女友去看灌籃高手卻遭對方嫌棄他霸氣提分手。(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問路被回「看到胸罩左轉」超困惑 神結局展開網:要朝聖

男網友接著提到,在觀看過程中,他好幾度緊張到屏住呼吸,但女友卻頻頻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原本他好幾度差點落淚,但都只好忍住,直到最後櫻木花道和流川楓擊掌時,眼淚才忍不住潰堤。沒想到結束散場時,女友竟然嘲笑他,甚至還認為很幼稚,還批評「這麼無聊的籃球電影居然一堆人跑來看」,說著竟開始批評自己的人格,讓他忍不住向對方提出分手,並感嘆,「原本以為年齡的隔閡只要有愛都可以克服,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力挺原PO決定。(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深夜手機突跳訊息 打開見女主管傳「露點自拍照」男嚇呆

該篇分享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表示和原PO有相同感受,「我也是看到哭了「真的很感動」;另外對於女方反映,不少人力挺男方決定,「一張電影票看清一個瞎妹,真的很便宜欸!」畢竟這是許多人共同回憶,不要求大家都喜歡,但也用不著去詆毀,還有人認為「別懷疑!你跟她在一起只有肉體的歡愉⋯⋯分手是好事!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灌籃高手#匿名公社#幼稚#分手#落淚#籃球#訂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58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