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裝潢是浪費錢?長輩勸「把錢拿去買家電」 過來人全搖頭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59
許多人買房時都會再留一筆預算進行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買房時都會再留一筆預算進行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是人生大事,許多人可能一生只買一間房,因此在買房時會再留一筆預算進行裝潢,好讓自己與家人住得更舒適,近日卻有民眾不禁疑惑「為何長輩都會認為裝潢浪費錢?」貼文釣出不少過來人分享經驗。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老一輩會說裝潢是有錢人在做的,而且裝潢會舊,看久就膩了,不如把錢拿去買好的家具家電,但原PO認為裝潢過真的比較舒適,天花板、地板做一下也比較好看,好奇「大家也認為裝潢浪費錢嗎?」

 

原PO好奇「裝潢是否很浪費錢?」(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都留言表示,「現在房子越做越小 沒有訂做會浪費很多空間耶」、「真正好的裝潢,家裡氣氛很舒服就算爛到40年老公寓,一樣也能弄你回家就不想出門」、「最貴的是空間,好裝潢幫你處理好空間」、「有預算當然要裝潢,感覺差很多」、「基本上不衝突,會買好的家具家電的人也不太可能真的都沒裝潢」、「房子有裝潢過住起來才舒服」、「現在房子小靠裝潢才能有效利用空間」。

網友表示房子小靠裝潢才能有效利用空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沒必要裝潢,「家具買一買確實比較省,而且也不差,以後換新房還能帶走」、「裝潢也要看狀況,有時候房子老了,出問題要修理,然後裝潢還會影響到,變成還要拆掉,反而麻煩」、「如果沒有辦法讓你的空間變大,裝潢只是占空間」、「厲害的人不用裝潢就很漂亮了」、「坪數愈做愈小,裝潢後又變更小,現代人真的抖M花冤枉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裝潢#長輩#家電#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5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