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鵝」子?新竹3鵝萌逛大街 在地人笑:年菜跑出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0:53
3鵝在新竹的馬路上趴趴走。(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3鵝在新竹的馬路上趴趴走。(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過年的「鵝」子亂跑!新竹有民眾初二在路上目擊3隻大白鵝,傻楞楞地在車水馬龍中徘徊,搖頭晃腦超可愛,但也讓用路人捏一把冷汗,直呼「誰家的年菜跑出來了啦!」所幸後來一名熱心民眾衝出車陣,趕緊把鵝趕到路邊,成為有趣的小插曲。

好心民眾下車把3鵝趕到路邊。(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初二上午行經竹光路與西大路,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竟在馬路正中央看見3隻大白鵝,聚在一起呆站在路口,模樣看起來超萌,只是對向綠燈機車從白鵝旁邊呼嘯而過,看起來險象環生,幸好有熱心的阿公見狀,趁紅燈趕緊從副駕駛座下車,小跑步並揮舞手臂把鵝趕到路邊,避免發生危險。

在地人說3鵝由一名阿公飼養,在當地相當有名。(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他們在討論回家的方向」、「好常有動物逛大街」、「抓到煮鵝肉料理」、「迎財神吧」、「在地美食亂跑」、「三鵝行,必有我師焉」、「你的年夜飯外送夥伴已上路」、「呃呃呃,這個節慶出來散步太危險了,呃呃」。

3鵝在超商門口等主人買東西。(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事實上,在地人指出3隻大白鵝其實有主人,而且飼養大白鵝的阿公經常上街「遛鵝」,在當地相當有名,平常3隻白鵝非常乖巧,緊跟在阿公身邊,還會陪去超商、買早餐,但初二不知為何獨自外出逛大街,所幸事後已經和阿公團聚,讓網友直呼「好酷喔!我也想遇到」、「太可愛了」、「這三隻在新竹已經有點爆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白鵝#初二#鵝#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1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