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吃鍋!剝皮辣椒尬醬瓜、北海道毛蟹味噌鍋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9:17

天氣冷很多人愛吃火鍋,業者們也趁勢推新鍋物來搶客!有連鎖小火鍋品牌把剝皮辣椒加上醬瓜,嘗試新口味,也觀察到近期寒流影響,業績翻倍漲,五星酒店則是推限定北海道毛蟹奶油味噌鍋,已經賣出300到400隻。

圖/TVBS

 
連鎖小火鍋店人員:「這是我們最新推出的,剝皮辣椒雞鍋。」

雞腿肉加入火鍋燉煮,但這鍋似乎不太一樣,超夠味剝皮辣椒竟加上古早味菜瓜迸出新滋味。寒流來襲外頭天氣冷,連鎖小火鍋業者,趁勢推新湯頭來搶客。

民眾:「只要天氣越冷,就會越常吃(火鍋)。」

 
民眾:「會想吃一點熱熱辣辣東西,一個禮拜會來1至2次這樣子。」

圖/TVBS

天氣越冷越想吃火鍋,老先覺的剝皮辣椒瓜仔鍋,採用昆布蔬菜湯底可自由選擇肉盤。

記者張蕙纖:「火鍋業者趁天冷搶客,現在不只有新湯頭,而且內容物也要有新的升級,現在一般來說(搭配的),內容物都是一些火鍋料,不過他們是換成,像是南瓜以及豆製品類原型食物,希望吃得更健康。」

業者也統計每到天氣變冷,公司團體訂餐就比以往多4至5成,這幾天寒流,營業額也較平日翻倍漲。

連鎖小火鍋直營部副理陳瀅如:「前一天可能還是很熱,業績會稍微淡季,後一天因為寒流來襲,業績可能就會,呈現翻倍成長。」

整隻北海道毛蟹,放入鮮甜味噌奶油鍋香氣飄散,光用看的口水就流不停。

圖/TVBS

 
其實毛蟹下鍋前很厚工,一一掰開處理裡頭有滿滿蟹膏,火鍋搶客飯店業者也沒手軟,晶華酒店的三燔本家推限定,北海道毛蟹奶油味噌鍋,訂單量也提升。

飯店行銷公關部協理蔡惠茹:「我們推出至今,已經有將近300至400隻銷量,尤其是過年這幾天,氣溫非常寒冷,不管是午餐還是晚餐,都是客滿的狀態。」

其他火鍋品牌也有新花招,欣葉龍蝦北寄貝鍋,有重約10兩野生龍蝦,台北喜來登桃山日本河豚火鍋套餐,Q彈河豚皮和紫蘇葉等,鬼椒麻辣王則推新湯頭,跳舞起司麻奶鍋,天氣冷各式新火鍋登場,滿足味蕾,也要暖你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新鍋物#剝皮辣椒#毛蟹#天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