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頂端客!上萬元花膠湯頭、河豚、毛蟹奢華料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9:50

競爭的火鍋市場,不只高CP值吸客,原本就走高檔路線的飯店,每年火鍋季,食材跟鍋底也得推陳出新,像是今年有業者引進北海道毛蟹,或是河豚涮涮鍋,搶攻高端客群,另外,有業者用一斤要價上萬元的花膠跟玉米雞,熬煮兩天後當鍋底,暖胃又美容,夠有特色,即便走高價位,也能吸引饕客目光。

選用玉米雞,比一般雞肉口感更鮮甜多汁,湯頭更是大有來頭,用一斤要價上萬的鱸魚花膠,再加上帶骨金華火腿,北海道干貝,全都是高級食材,要端上桌得花上2天熬煮。

 

工作人員:「這大概下鍋煮一到兩分鐘。」

金黃色濃稠湯頭,全都是膠原蛋白,一鍋鍋底即便3200元,再加上和牛紅蝦等食材,均消1300元起,即便走高價位,但湯底夠有特色,看準秋冬吃鍋季節,選在11月開幕,年底前訂位九成。

圖/TVBS

 
火鍋店老闆許益豪:「因為通常這個鍋底都是在,大餐廳或大飯店,裡面其中一個餐點,我把它拉出來做火鍋,讓客人可以有不同的體驗,40年的火鍋店,最新也進駐了信義區,把原始的老味道,麻辣鍋以及芋頭排骨,再搭上和牛,推出高級火鍋。」

延續老店特色芋頭排骨鍋底,再跟米其林燒肉團隊合作,引進日本A5和牛霜降跟赤身,粉嫩色澤牛肉片,柔軟口感與油脂的甜味,瞬間在口中化開,平均一人用餐1300元起,訂位同樣踴躍,看準高端客群,飯店也不約而同推出新的高級鍋物。

圖/TVBS

北海道進口的新鮮毛蟹,變身火鍋主角,搭配味噌高湯,讓鍋底層次更豐富,飯店日本料理推出,北海道毛蟹奶油味噌鍋,每套7800元,可供兩人享用要價不斐,而另一家同樣五星飯店,引進平時不易吃到的,日本秋冬盛產的虎河豚,河豚涮涮鍋當然也不便宜,每人5980元兩人起鍋。

火鍋市場競爭激烈,不只高CP值火鍋,不少業者邁向奢華路線,用高級食材推陳出新鍋底,搶攻高端群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競爭#高檔#花膠#毛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