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嗨中10萬!彩券行豪給現金 網曝店家內幕:他們需要你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2:03
民眾刮刮樂中大獎,彩券行豪給現金。(示意圖,與當事無關/TVBS資料畫面)
民眾刮刮樂中大獎,彩券行豪給現金。(示意圖,與當事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不少民眾會趁著農曆春節時,除了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更會購買刮刮樂來試試今年的手氣。有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刮刮樂中了10萬元,到彩券行兌換,店家更是霸氣的換給他全額現金,這讓原PO直喊「服務超好」,該篇文章也隨即引發討論,並透露彩券行的實際用意。

不少民眾喜歡在過年期間買彩券試試手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Dcard中以「刮到十萬已兌換到錢了」為題發文,他指出,近日刮刮樂刮中了10萬元,「感謝彩券行願意給換,服務超好的直接拿現金給兌換」其中,原PO也在文內曬出厚厚一疊的千元鈔票與網友們分享中獎的喜悅。

網友發出自己中獎及兌換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文章隨後就引發網友熱議,然而有網友就討論起彩券行給予貼心服務的用意,表示「一定給你換啊,拜託過年他們一天都賺幾十萬的,有些有名的破百萬都可能,根本不差這一點,重點是你中獎的他可以貼在玻璃上,招財吸引人進來刮」、「通常都會給換,有的連中100都能換,他需要你那張彩卷貼在他櫃檯後面」,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偷偷說⋯⋯,如果你去銀行換的話,開支票可以免扣400印花稅,這樣可以領到8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現金#10萬元#獎金#現場換#銀行#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