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都走了…大嫂暖心喊「哥哥家是你娘家」!她淚崩返鄉團圓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2:56
網友因嫂嫂的訊息轉念回家團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因嫂嫂的訊息轉念回家團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分享於嫂嫂的對話,她提到除夕前跟嫂嫂聊天後開始崩潰大哭,原本打算不回家的她突然收到嫂嫂詢問回家時間的訊息,她接著回應,「嫂~爸媽不在了,我沒有要回去,畢竟那是你和哥哥的家」瞬間遭對方打搶。貼心的嫂嫂強調,「哥哥家也是你的家」、「哥哥嫂嫂在哪裡,你的家就在哪裡」、「這裡是你的娘家」,讓她止不住淚水,連忙跟嫂嫂道歉,並改變心意搶車票,回家和哥哥嫂嫂團圓。

網友分享和嫂嫂的暖心對話。(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令該名網友感動的細節還沒完,她發現嫂嫂甚至打電話回娘家,交代親家母多整理1間房間好讓她能夠和嫂嫂一起回去過年。聽完這些話,她直言,「我的眼淚一直掉下來,我前世一定是超級大善人!或者救了全宇宙,才有那麼好的嫂嫂」。就在今(23)日稍早,她跟隨嫂嫂回到娘家,親家母隨即給她1個大大的擁抱,告訴她,「這裡也是妳的家,妳的父母雖然走了,但我們也可以是妳爸媽」,親家公也站一旁點頭附和。

網友跟隨嫂嫂回娘家,娘家人將她視如己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這才是家人,1句話就能哭整桶水了」、「暖的太超過!我可以當她妹婿」、「看到妳們的對話,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妳一定也很棒的姑,嫂才會回饋」、「冰冷的文字卻傳來陣陣溫暖,感動」、「這位嫂嫂完全做到了長兄如父長嫂如母」、「好溫暖的一家人」、「哥哥娶到好老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嫂嫂#姑姑#娘家#父母#團圓#匿名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1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