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溫暖!動物園領開運金 「初三、四」最冷台北僅5度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3:33

初二出門走春,但會發現北部的高溫已經略為下降,還伴隨著鋒面到「水氣增加」,寒流也逐漸靠近,全台溫度愈晚會愈冷,最冷的時間點落在初三初四的清晨,氣象局表示因為水氣夠,初三全台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

圖/TVBS

 
年初二,一家人出門走走,來動物園領開運金,再看這妹妹看到這紅通通的福袋,目不轉睛。

妳要哪一個,自己挑,這個嗎。

初二來到動物園,看看人氣動物,有烏雲沒下雨,天氣舒適,但隨著鋒面接近,這些地方要注意。

 
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目前這道鋒面逐漸通過台灣地區,台灣地區整體雲量偏多一點,北部東北部已經出現局部降雨情形,這三天水氣比較多可能出現在明天(初三)。」

圖/TVBS

北部有雨,東雨西晴,但北台灣最高溫下降4度,而且愈晚會愈冷,寒流影響最明顯時刻在初三初四。

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初二)白天會升溫一點點,但之後就會急遽下降,到明天一整天,初三這段時間持續降溫,最低溫會出現在,初三晚上到初四的清晨。」

初三起寒流發威,北部低溫降到7、8度,中南部8到10度,花東10到11度,近山區平地及沿海空曠地區,會再下降2度,也就是台北可能出現5度低溫,水氣配合下,有機會下雪嗎。

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北部東北部大概是2千公尺以上高山,中部東部大概是3000公尺以上高山,整個降雪時間點,可能從今天(初二)晚上,到初四這段時間都有機會。」

寒流初二報到,冷到初五短暫回暖,但空檔只有1天。

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後面這波冷空氣,沒有前面強,我們預計強度的話,目前介於強烈大陸冷氣團強度,所以北部東北部低溫,大概在10到11度左右。」
 

圖/TVBS

未來一周偏冷,下一波冷空氣初六晚上報到,相比這波較乾冷,要賞雪機會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低溫#寒流#天氣#初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