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春節重啟 陳光復福袋搶手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7:27
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春節重啟。(圖/中央社)
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春節重啟。(圖/中央社)

因COVID-19疫情停辦2年的春節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在大年初一重新開放,加上天氣涼爽,整條塞爆走春人潮,澎湖縣長陳光復到現場發放兔年500個福袋,瞬間秒殺,索取一空。

陳光復表示,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是澎湖民眾每年春節期間踩街、吃美食、玩遊戲等好玩好吃好樂的據點之一,在年節中最具人氣的,因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已停辦2年,今年春節因疫情趨緩,澎湖縣政府決定自22日至27日開放一條街市集,讓民眾有走春過年的氛圍。

 

陳光復今天在澎湖縣行政處長陳珏雲、警察局長林逢泉等人陪同下,前往城隍廟市集向民眾拜年,並籲請民眾在過年期間也要做好勤手及戴口罩等,減少病毒感染,過個平安幸福的春節。陳光復並在現場發送500個兔年福袋,短短走了10公尺就告秒殺。

陳光復表示,農曆春節期間,除城隍廟春節一條街市集外,也可至休閒園區的花海、西嶼銅牆鐵壁古蹟、國際廣場藝術燈光園區或文化局演藝廳欣賞春節公演,讓年節的氛圍更加充實。

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位於馬公市中心自中正路一直延伸至光明、建國、民權路與重慶街路段,至少擺設有超過300個攤位,有吃有玩等,人潮到處是人擠人,非常熱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馬公#城隍廟#疫情#陳光復#福袋#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