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翻?大學生「打工當保全」 網曝:晚上+外送虐上班族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4:32
現在保全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保全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來「保全業」夯,大家眼中的保全不僅是爽缺還很賺。近日有網友發現,自家社區來了新保全,得知對方僅22歲還在念大學四年經,讓他驚呼「為什麼越來越多年輕保全?」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自己社區樓下來了一個新保全,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才22歲、是大四生,只是來社區兼職,一週2天,月薪約1萬出頭。這也讓原PO好奇:「為什麼保全越來越年輕?」

 

更多新聞:家長注意!孩子壓歲錢別再幫存了 專家搬民法:不能動用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們就曝保全爽缺又賺,「保全那麼爽,爽缺」、「躺平超爽」、「當打工不錯阿,反正坐著收信就好」、「全職有3萬多,很輕鬆」、「本公司保全起薪3萬8,4萬5-4萬8都有」。

 
更多新聞:網購年菜沒到!205人受害「感覺被詐騙」 名店道歉了

網友直言,老人家做保全無法保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認真分析,「保全就是要年輕啊,老人家跑都跑不動了是要保什麼」、「阿不然老人保全是能幹嘛?」、「保全本來就該是年輕人」、「磨練技能阿」、「跟服務業薪水差不多,保全比較輕鬆」,還有人直呼「晚上保全+外送,有些屌虐上班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年輕#社區#兼職#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