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難賣?高雄透天連掛18面「售」 這價格連房仲都苦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5:57
透天連掛18面「售」,價格房仲苦笑。(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透天連掛18面「售」,價格房仲苦笑。(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啊是有多想賣?有網友日前經過高雄市三民區,發現一棟待售的房子上,掛滿整整18面各家房仲的出售看板,讓網友直呼,這屋主真的是「萬售之王」。據了解,這棟民宅屋齡30年,屋主開價2980萬,但連房仲都坦言,雖然地點、採光都很優,條件不錯,賣的還是有一點小貴。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透天民宅從1樓到3樓,前後都掛滿的「售」字樣,黃的、綠的,各家房仲業者都有,且同一間房仲業者,還有不同分店聯合高掛看板,光是1樓正面就掛了6面,正面的2樓以上有4面,再加上側面的8面,整整18面,讓原PO直呼「到底有多麼“難售想哭”」。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萬售之王」、「口袋太深 死不降價」、「角間好規劃,自住店面兩相宜」、「曝光面積大.這是屋子在收廣告位租」、「太淺 售價砍半放一張a4紙就好了」。
 
附近有不少學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據了解,售屋的原屋主是一名60多歲的阿伯,希望房子能賣個好價錢,開價2980萬元。實際詢問,房仲表示,該間房屋屋齡30多年,有42坪大,還有車庫,位處三角窗採光、通風都相當良好,附近也有高雄科技大學、立志中學、雄工等學校,距離義大醫院大昌院區也不遠。
 
 
不過房仲也說,該間房屋最大的問題,就是買來還需要再花一筆錢整理,而且2980萬的確是有點超乎行情的小貴,只能盡量幫有緣人搓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房仲#仲介#觀察#賣屋#大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3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