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越洋撥號沒接通也計費 男控漫遊被坑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常出國的民眾可得多注意了,新北市1名男子到美國出差2週,用國際漫遊撥打了90通電話,其中還包含「未接聽」的電話,回到台灣卻收到1萬多元的帳單,男子詢問之下才發現,撥出去只要「鈴聲響起」就開始計費,感到很傻眼,電信業者解釋,部份國家像是美國、加拿大才有做這樣的限制,並已經在官網標明,但男子指控業者沒事先告知清楚,還要繼續協商。

投訴人:「回國以後我收到帳單,通話費離譜的高。」

拿出帳單,抱怨連連,上頭大約90筆撥打紀錄,新北市這名男子指出,12月到美國出差,使用手機打給當地人,回台後卻收到1萬多元的帳單,這才知道,沒接通的電話也要付錢,讓他感到很傻眼。

投訴人:「(回台)去電詢問的時候,他們才告訴我說,是以鈴聲響起開始計算,(撥打)30秒的話,也大部份以1分鐘計算。」

電信業者澄清,漫遊受話特殊計費由國外設限,有在網路上標明,打電話按發話鍵後,或接聽人接通後開始計費,其他只要按撥打就開始計費的國家,包含美國、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丹麥等8個國家,並強調願意讓男子50秒以下的撥打紀錄不收費。

但男子認為,明細上無法看出對方接通與否,對消費者不公平;消保官則說,會請業者加強客服跟官網標示,以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