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賣場人潮湧!搭小黃、早出門顧客搶車位過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50

春節連假第一天,還沒買好年貨的民眾陸續前往大賣場採購,也讓賣場的車位一位難求,為了搶位置過招,有的起了大早,店家一開門就來買,還有的乾脆不開車,直接搭小黃,省去等車位時間,趕在過年前完成採買。

圖/TVBS

 
春節連假第一天沒有睡到自然醒,大賣場的停車場入口,陸陸續續有車進入,甚至還有的民眾已經採買完準備離開。

民眾vs.記者:「我們都來的很早,我們都很早都,時間抓緊了,所以都剛好買一買就趕快走了,故意避開人潮就對了,對一開門我們就來了。」

就是為了怕再晚一點,大家都起床出門,人一多停車位可就一位難求,早起的各位,英雄所見略同。

 
圖/TVBS

民眾vs.記者:「早一點比較有車位,因為買東西人很多啊,今天是過年開始,所以要早一點出門對啊。」

因為不到中午,停車場就已經停到最頂端,幾乎停的滿滿滿,就有人為了怕沒有車位,直接搭小黃來採買,而過年期間,美式賣場的營業時間也提早一小時,九點就開始營業,才開門就陸續有民眾上門,預估下午就會有一波人潮湧現,尤其今明兩天,小年夜前的最後採購,除了美式賣場初一休息一天,初二後才恢復正常營業時間,有的連鎖超市、賣場,營業時間也提早5、六點就打烊。

圖/TVBS

民眾vs.記者:「昨天就有規劃,一大早就要來搶位子對對對早點來人比較少下午應該人會很多對啊。」

營業時間調整,準備進入過年模式,各大賣場採買年貨人潮多,難免出現車位難停的狀況,駕駛們除了提早出門避開車流高峰外,也只能多點耐心等候,不要還沒過年就先生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潮#過年#賣場#搶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