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福袋擺一排!他好奇為何滯銷 網曝關鍵:總該清醒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21:23
新的一年,許多商家都會推出超值福袋。(圖/TVBS資料畫面)
新的一年,許多商家都會推出超值福袋。(圖/TVBS資料畫面)

每到年節各大通路都會紛紛推出福袋給民眾試手氣,不過,有人就發現,近日許多超商福袋沒賣出去,店員還在推銷,好奇過去不是買氣很好,為何現在會滯銷?對此,網友們就大酸,許多超商福袋都是「清庫存的」,大家買了這麼多年,也該學聰明了。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路過好幾家超商,外面擺了好幾層紙箱裝福袋,店員各種強烈促銷。這讓他好奇,「前幾年買氣不是嚇嚇叫,跑斷腿都買不到?」、「是不是廠商發現福袋可以清庫存,殺雞取卵太誇張?」原PO還開玩笑說,滯銷的福袋會不會變成店長的年夜飯。

 

更多新聞:魔術大空間!神A後車廂「還停一輛車」 真相笑翻:快臨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們就點出關鍵,直言「台灣就是用來清庫存的」、「被騙好幾年,總該清醒了吧」、「一堆YT開箱出來都垃圾」、「台灣福袋算了吧,學學日本福袋給的東西價值要150-200%吧」、「因為花錢買垃圾」、「現在買福袋就是幫店家清庫存+買抽獎」、「看完YT開箱就滅火」。

 
更多新聞:「有點凶」!台南凶宅月租5千廣告笑翻網 業者曝已出租

網友表示,711福袋買氣還是很好。(圖/業者提供)

不過,還是有人透露,「想買那個7-11的行李箱福袋,結果跑了十幾家都找不到,後來打了二三十通電話,也都說沒了」、「7-11賣光了」、「7-11的跑了好幾家才買到氣炸鍋」、「百貨公司根本搶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袋#過年#買氣#滯銷#超商#庫存#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198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