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快預約! 台南出租機車「過年漲3成」初二後陸續滿訂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20:20

過年想到台南玩嗎?如果要租機車趴趴走,民眾要先有心理準備,台南火車站前的「租車一條街」平常價格大約300到400元,過年有不少店家價格調漲3成,平均要多付100元,雖然價格喊漲,但觀光客多,有業者預估預約已經超過五成,初二後陸續滿訂。

圖/TVBS

 
租車行員工:「這種車的話要350,這種的車一天400元。」

一眼望去,125、小綿羊、電動機車都有,大學生放寒假了,紛紛跑到美食之都台南,想去哪裡趴趴走,全都靠這輛歐兜賣。

外地遊客vs.記者:「(高雄來)對,租機車比較方便。」

 
外地遊客vs.記者:「我是從台中(台中來),一台車350元,就是租一天。」

台南巷弄小吃多,騎機車更方便,不少人第一站都是來火車站前的「租車一條街」,租這樣一輛基礎款摩托車,價格大約300到400元,不過農曆春節快要到了,已經有不少人搶先預約。

租車行老闆陳怡豪:「初二之後應該都是滿訂的狀況,因為這次年假比較長嘛,人力成本的關係,每一天加收100元。」

圖/TVBS

租車行老闆陳建丞:「基本上我們連假期間都會調漲大概3成。」

部分店家考量人力成本,春節期間租車漲了3成,等於原本一輛350元的機車,民眾過年得多花100元,不過今年連放十天,預計初三後就有出遊潮,每間機車行都備好50到100輛車,也因應遊客需求,想在台南玩得晚一點,超過營業時間還車也ok。

租車行老闆陳建丞:「他還車的時候,只要拍車子的車殼上傳,把鑰匙放在指定的位置,那就完成了。」

租車行員工蔡脩安:「過年期間的話我們是不做調整的,因為老闆會體恤外地觀光客過來,租車會比較方便。」
 

圖/TVBS

有的店家主打電動機車,也有業者不惜花重本,每年都會把舊車換新。民眾連假出遊,可得先做好功課,貨比三家看清楚,才不會吃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租車#機車#出遊#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53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