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子多年…人妻「過年前懷孕」竟惹怒婆婆 3原因超傻眼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6:48
人妻與丈夫努力多年才懷孕,但竟引起婆婆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與丈夫努力多年才懷孕,但竟引起婆婆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生命降臨是家中喜事,但卻有人妻分享,自己與丈夫努力多年,終於在過年前懷孕,但竟引起婆婆不滿,原因讓人超傻眼,幸好有神隊友相挺。而其他網友看到人妻的經歷後,也紛紛為她打抱不平。
 

人妻和丈夫嘗試中西醫、試管等各種方式才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住大樓外出「刻意躲鄰居」避免1狀況 網掀共鳴:我也一樣

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跟先生嘗試試管,也看過中西醫,努力很久才終於懷孕,身邊的人都為她開心,只有婆婆「各種陰陽怪氣給臉色」,認為她懷孕的時機點不對。
 
婆婆不滿的原因有三,第一為媳婦懷孕就不能幫忙年前大掃除,其二是過年期間,兒女和子孫都會回家拜年,不能指使懷孕的媳婦做苦工;最後一點則是,另一個媳婦年後就要生了,會搬回家住,婆婆不想蠟燭兩頭燒。

 
 
人妻分享婆婆不滿她懷孕的原因。(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過年帶另一半回家「長輩認可誰」 網揭1職業:比富二代強

雖然要面對婆婆的蠻不講理,但人妻表示自己一點都不在乎,因為老公把她當祖宗養,且在娘家也非常照顧她,直言:「以前沒小孩要處處看人臉色過日子,幸好我老公還蠻挺我。」
 
文章發佈後,網友紛紛力挺:「兩位媳婦都剛好不能幫忙,那當然是叫兒子女兒跟她老公下來打掃囉!妳就好好養胎吧!」、「加油,照顧好自己和肚子裡的寶寶,別去管其他人說什麼」、「可以介紹婆婆花錢請人打掃家裡啊,老公是好隊友~恭喜妳」、「目前先顧好自己跟寶寶最重要,孕期不要想太多,因為妳的心情會影響到寶寶」、「婆婆幹嘛不使喚兒子,為啥要使喚媳婦,真不懂男生力氣大又沒懷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婆婆#人妻#試管嬰兒#媳婦#匿名2公社#大掃除#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