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年上半避買房、宴客!宮主賴銘偉「求財桃花」獨門秘方不藏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4:00
兔年招財、桃花秘方曝光。(圖/王翊綺攝)
兔年招財、桃花秘方曝光。(圖/王翊綺攝)

農曆春節今(23)日逢初二,民眾對於新的一年有所展望,《TVBS新聞網》詢問「星光二班」冠軍歌手賴銘偉、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賴銘偉,對於兔年若要求財、招桃花有何獨門撇步。賴銘偉指出,兔年是「復甦的一年」,建議養精蓄銳,配戴幸運色「玫瑰金」,並可把握立春(國曆2月4日)時準備花朵、零錢及米,擺放在家中神位,讓今年財源、桃花滾滾來。

賴銘偉是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圖/TVBS)

 
賴銘偉分析,鼠年(2020年)是災疫年,每隔60年就會出現大規模災疫,恰巧也是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萌芽之初;牛年(2021年)地牛翻身,動盪很大,如同牛一般走路緩慢,要很有耐心地度過,因此疫情控制緩慢;虎年(2022年)速度就很快,會遇到衝突或糾結,也恰逢選舉年,許多事情都用抗辯,或用激烈方式得到訴求,也遇上戰爭,針對疫情的解封開放更是用大膽、果斷的方式,讓事情恢復正軌。

至於兔年(2023年),則是溫順柔軟的一年,民眾可專心在本份上,減少紛爭和摩擦,算是復甦的一年,柔性溝通可以得到好的結果,若可保持柔順和氣,下一年(龍年)就是飛龍在天。

兔年上半年不建議買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此基調下,賴銘偉建議,若想「求財功名」的人建議養精蓄銳,可以存錢、開源,但不建議有太大動作,若有清楚的舉措,建議在兔年下半年再進行。例如想買房,比較好的時機會再兔年的尾巴或者明年龍年。
 

「桃花姻緣」部分,賴銘偉則建議,若想在兔年結婚,上半年要有穩定平穩的經濟收入來源,且結婚宴客不宜太過鋪張或高調,可考慮今年先登記,待龍年再大規模宴客,也可有充足時間準備;若想求新緣,則可把握身邊喜歡的物品來替自己增加信心,例如玩具、打扮或美化內外在都可以,不一定要求紅線,「不可只是依賴拜拜,要積極做調整和改變,只要幫助自己有信心,都能去嘗試」。

賴銘偉曝光求財、招桃花獨門秘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是否有獨家秘方?賴銘偉建議,想在兔年發財、收穫桃花,可把握立春(國曆2月4日)準備桃花或喜歡的花朵擺在神明廳,另準備「零錢銅板、米」用碗盛裝,再另外擺放清水放在神位或財位,請家中神明加持。擺放時間方面,則可在當日早晨起床,或午時(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做擺放,歲末的時候再把錢拿出來,米則可以拿出去撒在戶外有土壤、草地的地方。

賴銘偉也提醒,若民眾有在收藏開運能量的物品,如水晶、鹽燈等,建議別放在臥房內,長時間暴露在能量下,會對人的腦神經或睡眠造成影響,比如近期嬰幼兒有許多來收驚的案例,都是加裡有擺放能量物品而影響睡眠,而有哭鬧狀況;和神明求來的發財金、平安符也不一定適合擺在房間,可放在玄關、客廳或獨立書房、工作室等,找個比較通風、光線充足的地方擺放。

●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兔年#求財#招桃花#買房#宴客#賴銘偉#廣澤宮#宮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89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