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是億萬富翁!他出社會2年 傻眼嘆:工作幹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2:14
網友認為自己可能是億萬富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自己可能是億萬富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於Dcard分享其家庭的真實案例,自小住在偏鄉的他日子過得不是很好,直到上幼稚園爸媽才開始在羅東以路邊攤販形式做生意,即使有了店面生活仍未好轉。後來,該名網友的爸爸給他1張有關財產的文件,他當下對此毫無概念,如今想起來才發覺,「不對啊,我工作幹嘛?我爸當初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掀起網友熱議。

網友分享暴富的真實經歷。(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指出,小時候餐餐幾乎都是醬油配飯,上學期間也很羨慕其他同學有爸媽開車接送,自己卻是徒步走1公里往返學校,直到18歲那年每餐餐費才50元、依舊走路或騎腳踏車上課。他接著回憶,爸爸某天申請與財產相關的文件後提到,「2塊土地15年前有人向我爸收購一坪8000元,但我爸死活不肯,現在價格應該翻了有4.5(倍)以上」。

網友回想爸爸說的話和財產證明後非常後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過去許久,該名網友出社會2年多後猛然想起,「不對啊,我工作幹嘛?我爸當初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哥,爸的身體最近還好嗎」、「好好的維持你的價值觀就好」、「我已經25了爸媽還在瞞,看來是有心考驗我呢」、「宜蘭而已,還以為台北市」、「還好當初沒賣,現在賣掉價格剛剛好」。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爸爸#財產#土地#億萬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151

0.3008